close

呵呵~

 

今天學校上游泳課 ( 早上第3.4節課 )

 

大家好興奮的說...XD

 

而且去的游泳池就在我家附近

 

後來,大家到惹游泳池

 

把衣服換好,就去找老師

 

老師叫我們先去浴室把身體弄濕,然後就直接下水

 

我納悶 : 不用作暖身操嗎 ??算惹~反正我也不想做:D

 

因為這是第一堂游泳課,老師教我們基本的在水中吐氣

 

可是我早就會惹= = 以前游泳課學惹4年所以四招都會XD

 

但還是要跟大家一起乖乖練習吐氣

 

然後老師又教我們一些什麼2人一組一起吐氣...什麼蹬牆...

 

哎呀~反正都很簡單就是惹=ˇ=

 

可是時間真的過超快的,才游惹40分鐘就要去洗澡惹

 

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給我們10分鐘...怎麼可能洗這麼快呀>口<

 

因為老師一直在催,我連吹頭髮都沒吹直接拿著包包就上車惹

 

重點來惹......= =lll

 

等我回學校吃完午餐後發現我找不到我的保溫瓶

 

才發現我放在游泳池的架子上忘惹拿!!!!!

 

歐買尬!!!><害我花惹20塊去福利社買一瓶飲料來喝...

 

我整個下午心神不寧,好怕我的保溫瓶被別人拿走

 

終於熬到晚上7:00放學,我回到家馬上跟媽媽一起去把保溫瓶拿回來

 

還好=ˇ=,保溫瓶好端端的擺在架上

 

我鬆惹一口氣^^呵呵~下次我不帶水去了啦ˋ口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